柯尔♡曲向南

@鄙任
拉了柯尔和曲师傅的cp
什么年轻霸道小总裁 × 落魄世界冠军......大概一场车祸引发的爱情?
年下水仙 日渐变态.jpg
(感谢旭川友情出演床替)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529525
梗源如上,不能我一个人入坑冷死

任谁也想不到,因为一场意外,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平行线就这样相交。

一、哇哦,撞人了怎么办怎么办啊!
“该死的,真倒霉!”猛打方向盘的柯尔只来得及这样想,等他好不容易刹住车下车查看的时候,那个骑着小摩托的男人已经倒在地上。
柯尔内心又急躁又懊悔,要是刚刚开车的时候没一直看手表就不会这样了,这越急就越容易出事,本来差点赶不上的会议现在可算是彻底泡了汤。也来不及给海默跟以安打个电话,他连忙把男人扛到车上送去医院。刚办好手续,一看call机全是未接来电,心焦的柯尔只记得赶去公司也没留个联系方式给医院那边。
下午刚把公司的事情处理完,柯尔又想起来那个男人的事情了。糟糕,自己就把人扔在医院,也没请个护工什么的,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他抱着一束花,面前就是病房的门,可是他有些迟疑,对女人他倒是信手拈来,可这对男人他只知道朋友跟合作人的相处模式,撞了人探望病人道歉,他还真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
算了算了,横竖都是一死,毕竟是自己撞了人,自己犯的错肯定要负责的。柯尔深吸了一口气,慢慢推开病房门,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失望,男人并没有醒,安静的躺在病床上。柯尔把花放在床边的小柜子上,看了看床上的男人,抽了一张名片放在花束里,又不放心,把名片拿出来在背后空白的地方加了句“我是那个撞你的人,你以后要有事,打我电话”。
做完这些事,他盯着男人的脸仔细看了看,这男人倒长的不赖,就是年纪应该比他大个不少,眉眼里有些岁月雕刻的痕迹,可是这也并没有给他加负分,反而更显出一种年纪的阅历。他摸了摸自己的脸,嘿,要是他到了这个年纪,肯定也差不到哪里去,指不定、不、是肯定比这男人更帅。
想到哪里去了,柯尔摇摇头,还是去问问漂亮的护士小姐,这个男人伤的怎么样吧。
躺在床上的曲向南可完全不知道刚刚一直在自己床前的这个小家伙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他梦到了自己以前还没退役的时候,嘿,这腰酸背痛的感觉有点熟悉啊。等阳光打在脸上,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他才发现,自己怎么躺在医院了?
揉了揉眼睛,又愣了好一会儿,他才想起来,哦,自己今天本来是去送货来着,好像,给别人一辆车正面撞了。刚想起身,嚯,这腰还有点疼。
“诶诶诶,你别动,这输液还没输完呢!”年轻的小护士赶忙按住他,他直愣愣看着这个语速相当快的小护士继续教训他,“你可别再动了,好歹也是个车祸,虽然你福大命大没出什么大事,也算是伤筋动骨一百天呢!”
看着这个比自己小一轮的小姑娘,火急火燎把他摁回去的架势,他又好气又好笑的躺下来了,小姑娘的嘴可没闲着,一边掖被子一边絮絮叨叨:“刚刚有个帅哥已经把你的医药费全预存了,你就安生的给我好好躺着吧,都一把年纪还瞎折腾,学人家小年轻骑个小摩托风驰电掣,也碰到个开车似飞的主,人家可是大铁皮,可不把你撞地上爬都爬不起来。”
小姑娘一番话可把曲向南砸懵了,谁学小年轻风驰电掣了,他明明开着小摩托正常行驶的!
不过,貌似那个撞他的人把他送到医院还垫了医药费,听这意思,该是个愣头青,算了算了,肯定是比自己小不少还刚开车的毛头小子,总不可能跟人家计较什么,丢份儿。
想着他就释怀了,小姑娘可没管他这边心里怎么翻江倒海的,乐呵呵拨弄着他床头的花,“这花也是那帅哥抱来的,刚刚还抓着我问了半天你伤的重不重。”
“哦?”曲向南看向床头的花,这花包的又红又绿,花哨的不行,一看就是被花店老板忽悠着买的“高档货”,他忍不住摇了摇头,肯定是个没看望过病人的小孩子。
“我告诉他,你伤的特别重,要躺好几天呢,他吓得脸都白了。”曲向南默默盯着小护士,小护士一注意到他的眼神就收住笑容,“好了好了,我也就逗逗他,一看就是小孩子,不知道轻重,吓得心神不宁。反正我也是想给他留个教训,免得他以后又毛毛躁躁撞到人,也是为他好。”
虽说伤的不重,曲向南还是躺了两天才出院,小护士一感觉他要出院就跑过来拖住他,说预存的医药费还没花完呢,可不能便宜了那小子。他倒是很无奈,问这钱不花完怎么办,小护士说那肯定退还给你啊,他逗小护士“这钱我花完了也是医院的,到不了你手上,倒不如退给我,我把它全给你怎么样?”小护士气鼓鼓的说自个儿才不稀罕这几个钱呢,一大把年纪,躺医院休息会儿才是正道,以后要是没调养好出问题她可不管。反正软磨硬泡的,曲向南在医院也做了个全身检查,左不过是些皮肉伤,没什么大问题,小姑娘啧啧称奇,说真人不露相啊。
哦,你说那束花,第一天就被小护士抱走分了,曲向南说他不习惯花香(其实是看不得那个花花绿绿的一坨,以及看小护士挺喜欢的就干脆给她了),所以那张名片,曲向南根本没看到。

二、貌似应该回到正轨的生活彻底偏轨了是什么状况?
曲向南先生出院了当然是继续过他的小日子啊,本来就是小伤嘛,可是我们柯尔同学就不一样了,每天就在办公室绕圈圈,怎么那个人都不给他打电话呢,起码要给他一个赎罪负责的机会吧。
柯尔宝宝很苦恼很苦恼,突然,他想起来那个人那天骑着小摩托,是在送快递吧。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其实是金钱实力),柯尔可算找到了曲向南的电话号码。
于是在曲向南师父正在统计快递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一通莫名其妙的电话:“你有什么理由拒绝我呢?”
曲师傅萌萌的懵掉了?谁啊?我拒绝什么了?最近我工作很认真啊,怕不是个骗子吧?于是他冷静的挂掉了电话。
柯尔宝宝听到对面挂掉电话的滴滴声蒙掉了,他难以接受且难以置信的喊了声“喂——!”
……然而,对面真的把他电话挂掉了。
气鼓鼓的柯尔宝宝委屈巴拉的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这个人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啊?!”
两个人心里都这样想着。
我们柯尔宝宝可不是好欺负的,既然电话联系不上,我就开着车找你咯。
曲师傅在路上闲逛的时候,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他面前,一个活泼的柯尔宝宝探出头跟他招手:“嘿!”
???
??

“跟着我有什么好处?”曲师傅忍不住在心里思考起来,不然这个长的很可爱的男孩子干嘛要一直跟着我啊?
回到家里,曲师傅陷入了沉思。自己最近没有惹到什么人吧,如果非要说的话……
等等,今天那辆黑色小汽车,好像有点眼熟?
莫不是,那个撞了我,事后怂到不行的毛头小子?
思前想后,曲师傅觉得,很有可能,那个莫名其妙的电话也是这个毛头小子打来的。
曲师傅看着手里的小手机,调出来之前那个电话(别问我为什么他存起来了,我不知道(ΘへΘ)
要不要,给他回一个电话回去?
——————————————————————————
嘿嘿嘿,就很巧,柯尔宝宝正在家里等电话呢。
我今天都跟到人面前了,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我都特地开了那辆车去的呢!
——————————————————————————
“嘭!”曲师傅本来一直盯着手里的手机,突然被穿过玻璃砸到身上的石子砸的一愣。
最近,怎么这么倒霉啊,哪家熊孩子啊这是……
不过最近貌似一直碰到熊孩子来着……
——————————————————————————
“嘭!”柯尔倒不是被砸的,他是砸东西的熊孩子之一,看着抛向墙壁反弹然后自由落体的可怜电话,柯尔宝宝一点都不开心,反正就,还是很生气,当然自己也不知道在气什么……
反正就是很气啊!

三、嗯,莫名其妙好像生活里多了一个熊孩子?
曲师傅去拿货的时候,突然被告知,有人跑去跟他老板说他以后不干这个了。
曲向南用脚趾头想都猜的出来这个熊孩子是谁。
于是他的生活就变成了三番五次的,被柯尔各种叫到公司去……干杂事?反正就是被各种电话找去干活,当然是开工资的。
但这个熊孩子真的很欠打很难搞啊!
今天跑着去柯尔公司的曲向南一边从楼梯飞上去一边感叹,但是一到楼上,看着靠着办公桌,拿着一叠文件悠悠抬手看时间,挑眉看他的熊孩子,真的,气不起来啊……
今天又是被熊孩子柯尔萌到消气的曲向南呢,哼唧。
难得连着几天没被熊孩子折腾,曲向南有点小开心,毕竟年纪在这里,不能陪熊孩子整天跑来跑去是很正常的。
“叮叮叮”门外的门铃叫的凶,曲向南感到奇怪,按道理今天是周末,也没什么人会找他吧。
开门就是个大惊吓。
“Surprise!”一只从一排花花绿绿的包装盒后面冒出头来的柯尔着实把曲向南吓了一跳,他差点没直接把门甩回去。
但是年纪大的人从来不把表情放在脸上,于是他把自己的惊吓不露声色的咽下去了。
“这都是我给你买的生日礼物哦!”柯尔抱着一堆礼物急急忙忙冲进曲向南家里。
熊孩子没换鞋!曲向南看了一眼地板,默默又吞下去这份情绪。但是没忍住勾起了嘴角,倒记得他的生日,只是……这孩子审美可能就没救了吧,曲向南嫌弃的看了一眼那一排礼物的包装,陷入沉思,当时他送花的包装也许是自己挑的吧,花店老板应该还是有审美基础的……
眼尖的他发现礼物盒的夹层里有一叠信纸,呵,这可是老年人才干的出来的事情吧。他笑着摇了摇头,一边抽出来看一边偷瞟蹦到椅子上的熊孩子,熊孩子笑得没心没肺,开始还有点小羞涩,一发现自己的眼神就开始一脸得意了。好吧,这个生日礼物确实很对他这个老年人的路。
“你今天有口福了,小子。”曲向南把信往桌上一放就转身进了厨房。熊孩子闲不住跑到厨房门口斜靠着墙看他,他一边切菜一边抬头看了熊孩子一眼,忍不住笑得越来越温柔。
“哇,你这手艺真不错。”柯尔嘴里塞的满满的,还拿筷子点着一盘他面前的小菜夸,“我跟你说,这个我以前经常吃的,但是吃过的都没你做的好吃。”
一下子没忍住,曲向南笑开了花,又连忙把笑容收起来,生怕这熊孩子以后越发蹬鼻子上脸,微低着头不看他说:“那你还不快吃,啊,快吃。”但是他这嘴角自从熊孩子来了后,一整天都没有放下来过。
后来……
不知道谁开了一瓶酒……
之后的事情,发展就有点超出曲向南的接受范围了……
可是,看着熊孩子的样子,貌似,这件事情,也没坏到哪里去……
第二天两个人去楼下公园醒酒散步的时候,曲向南还沉浸在昨晚的冲击之中,可是坐在草地上,看着穿着宽大西装的熊孩子忍不住偷着乐的样子,曲向南也实在生不起什么气来。

四、你想要的,只要你开心,我一定做到!
同居了之后,柯尔发现曲向南总是一个人在房间里看一些老照片,那是他以前参赛拿奖的照片,每次看照片的时候,曲向南总是会散发出一种很压抑的气息。
反正,柯尔不喜欢这种感觉。
于是柯尔开始认真去找各种关于曲向南的资料,知道他曾经获得的荣誉,知道他曾经是多么骄傲的一个人。
这里面一定有蹊跷,柯尔盯着那篇诋毁污蔑曲向南的报道,不断推敲。
“……我有权利怀疑,这一切都是对曲向南先生的一种陷害!”柯尔聚集了当年调查组的人,他辛辛苦苦这些天找到的证据,足以证明,当年的曲向南,是无故蒙冤的。
朴东元当众向曲向南道歉,说出了十二年前的真相。时隔多年,终于水落石出还了曲向南一个清白。金一山也履约,当众向曲向南道歉。
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恢复曲向南元武道的选手资格”的那一刻,说实话,曲向南并没有那么激动,他冷静的可怕。
而场外的柯尔通过直播看到这一刻的时候,全楼层的人看到他在自己办公室蹦蹦跳跳手舞足蹈。
一下班(柯尔没翘班完全是因为下午下属都看着呢,他实在是丢不起这个人了),就开开心心在楼下烘培店挑蛋糕。
“今天可是个大好日子吧,柯先生?”替他包装的柜员微笑着问他,柯尔这个急性子可没有来得及回他,才拎着蛋糕转身就又眼睛放光的看向一个漂亮的蛋糕,“麻烦你帮我把这个也包起来吧!”
快结束的时候,曲向南看着手里迟到的奖杯,想的却是今天回去要做点柯尔喜欢吃的什么菜才好呢。
五、你是否已经知道我的心意了呢?
回到了久违的武馆,身边是曾经得意的弟子,曲向南轻抚着腰带上自己的名字,有些陌生又熟悉的感觉从脚底传来,但不消一会儿他就适应了。
一辆白色轿车缓缓停在武馆门前,和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柯尔抱着一束花,只是他不再在门前犹豫不决,而是大步走进武馆。
远远的曲向南就听见了熟悉的脚步声,他转身看着门口,可能他自己还是没注意到,他刚刚在这里一直严肃的表情,瞬间瓦解成了一腔温柔。
嘿,曲向南,今天我可没像上次一样挑五颜六色的花来,我就带了一束素雅的花来庆祝你的新生。

要是还是不喜欢的话
这还有一枚钻戒
你要不要

评论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